2004-10-25 03:00:54寶星

總結

完成了國傳報告
卸下了一個重擔
^-^時間己不早了
還是要寫一寫感想


當明白了自己的方向後
許多事情都會變得明朗
在人生之中能夠認識祂
是一份福氣~~
知道自己有不服輸的心態
是祂改變了我~
對一些事情執著
祂提醒我放手
我不願意是因為在尋求
祂讓我自己作決定是因為愛我
明白了~~
我有決定了~
選擇把它暫時放下來
交給主看管
回到原點
直到祂為我預備的那一天到來
我才打開它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但我願意順服祂的帶領
因為祂是愛我的~~
相信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面對
但我不會孤單
因為祂讓我有決定 必定也會為我開路
完完全全的交托~


新的一年
願時刻都經歷主的恩典和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