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4:51:47目前想不起來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他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他
甚至 真的想跟他生活一輩子
或許 我沒有想過對不起誰
甚至 給了承諾我就會履行
但是...
真的發現我變了

我心疼他所承受過的一切
我期望未來我可以給他真正好的一切
或許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他多少
但是 我真的很想給他很多很多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不是因為跟他在一起壓力大
而是
對我們的未來壓力很大
我很怕自己沒辦法比他更好
因為我寶貝真的太厲害了

黃小寶 ---- 跟我同類型的人

對工作無比的要求
對成就無比的渴望
野心大就是我們的天賦


我在這邊可以有什麼成就
我不知道
但...
我想學習更多更多



有天我問我家小寶

你滿足於現狀嗎,知足嗎
我對我家寶貝滿足 安於現狀 但是對我的事業跟成就 期望更多


而我內心好多好多問號
不是問她 是問我自己....
對她 我別無所求
因為她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愛她 對我們的生活跟愛情
我滿足 我安於現狀
就算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我也可以滿足

對事業
我真的期望可以更多更大
至少我要有能力照顧她

我怕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