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40:34目前想不起來

˙疲憊˙

真的不知道現在這樣是好是壞
跟寶貝ㄇㄇ面對面說話
我很害怕
但是我很想面對
只是我怕他不喜歡我

昨天載小寶,妹妹還有阿嬤 去台中看他老爸
我只能一個人在病房外等待
我不care (但是醫院真的好臭)
是因為我太久沒有面對護理這份工作了嗎

本來想說有椅子可以坐著等
可以小瞇一下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
護理站外面竟然只有3張椅子
而且 全部排在重症病房外
傳出來的味道 我真的很難適應
"藥水味 大小便味 潮濕 ....""
種種的味道把我逼的無處可逃
我不知道我該到哪邊等....
我無處可逃
不趕亂跑 因為手機沒˙訊號
我怕小寶找不到我

等 等 等....
護理站的護士
一直看著我 而我不想跟他們四目交望
我只能望著窗外等
時間真的過的好慢好慢


我真的好累
我只能 找尋下一個休息站
樓梯間
其實我很怕在這邊
因為沒有人出入
剛好又遇到敏感時期





我很怕寶媽不喜歡我
但是...
我不壞 也不亂
對他女兒我可以全心全意照顧
許他一個未來?
我可以嗎?
也許要很辛苦 但是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