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40:34目前想不起來

感謝上帝

我的女人來公司接我下班
我開心了一整天 不過心疼他騎這麼遠的路
只為了接我下班 陪我吃早餐
"地球咖啡"早餐還不賴 我愛
你的紙條我喜歡 上面的彩虹我愛
這是第二張小紙條 狠珍貴的

覺得我很幸運遇到你
一切的一切都跟我太像
重點你會哄我 寵我 就像我對你一樣



這幾天加班忽略到你
心裡不捨隻外 更覺得抱歉
讓我的女人在家裡面對空蕩的房間

你說一個家庭的維持需要10萬元
那我必須很努力的工作
小寶貝啊˙
那你可以體諒阿比在外工作的難處嗎
這一切都是為了家裡的老大





上帝 謝謝你給了我2個女人

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女孩

又送給我一個美麗的女人







我愛你送給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