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4:40:34目前想不起來

是 好 是 壞 眼皮沉重

又 被 寶 媽 媽 發 現 了

不 過 我 慶 幸 的 是
它 竟 然 沒 有 罵 我 反 而 正 眼 看 我
讓我 覺 得 自 己 很 感 謝 他

被 發 現 真 的 不 知 道 是 好 是 壞
但是 我 感 謝 這 一 切
更 感 謝 的 是
他 準 備 3 個 寶 貝 女 兒 的 中 餐 外 加 我 也 有 一 份
這 是 讓 我 感 到 開 心 的 一 件 事 情
寶 貝 應 該 也 感 到 開 心 吧
我 不 知 道
但 是 寶 貝 應 該 跟 我 是 同 樣 的 心 情


我 不 知 道 這 代 表 接 受 嗎
但 是 我 至 少 得 到 我 想 要 的
過 去 這 些 是 你 媽 媽 用 來 對 待 " 他 "

但 是 我 希 望 未 來 這 些 是 用 來 對 待 我

因 為 你 是 我 的
我 也 會 給 你 你 想 要 的
更 會 讓 他 知 道 你 女 兒 跟 我 在 一 起 會 是 開 心 幸 福 的
男 人 沒 有 錯
女 人 更 加 沒 錯
我 可 以 是 男 人 也 可 以 當 女 人

我 可 以 有
男 人 的 擔 當
女 人 的 貼 心


給 我 女 人


感 謝 你 老 媽 的 心
我 深 深 感 到 開 心
我 會 讓 你 老 媽 知 道 你 跟 我 一 起
只 會 幸 福

至 少
我 願 意 愛 你 一 輩 子
而 不 是 你 老 媽 所 認 為 曚 眛 的 短 暫 幸 福








去 睡 了
我 眼 皮 很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