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40:34目前想不起來

叫屁的世界

媽的 是叫屁喔
雖然我個人主觀意是很強
但是我超好說話 不是嗎
都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幹麻一直來煩˙我
不是已經在處理事情了嗎
你體會過我的難處跟忙的時間點嗎
一直催催催
不緊張被你都催的緊張起ˋ來了
每次跟你共事
老大我都很累


這2天我真的是累壞了
媽的 工作做不完就算了
靠~跟狗一樣
我幾乎連休息時間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別人告訴我
我能休息嗎
只能擱下一切東西
先休息再說
不然 你當我是鐵人嗎




一直安於現狀好嗎
其實我很想往上爬
但是我呆在這邊可以嗎
我曾經設問過我自己
但是....
目前的辦法不就是這樣嗎
因為這是我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人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工作


給我機會
我有老婆要養
我希望可以給他很多
降臨吧


想換工作
但是....
又沒辦法割捨一切
因為做2休2
真的滿足到我跟寶貝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他
算了
我該滿足這生活
因為...
我很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