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40:34目前想不起來

藍象報到

下 班 回 到 家
我 的 賤 招 又 來 囉
我 就 是 愛 逗 你 玩
很 皮 吧 ...
你 應 該 滿 愛 的 吧


收 到 一 個 禮 物
IS ... 藍 色 大 象
小 寶 大 人 送 的
藍 色 VS 紅 色
跟 他 的 是 一 對 的
只 是 我 身 上 沒 斑 點
( 小 寶 就 是 愛 點 點 )
直 覺 小 寶 是 長 紅 斑 性 狼 瘡
但 是 ...管 我 我 就 是 愛



我 換 女 朋 友 了
早 上 看 到 他 的 真 面 目
哈 ...
長 的 跟 小 寶 還 滿 像 的
很 扎 實
雖 然 膚 色 一 樣
但 是 誰 說 你 可 以 偷 買 衣 服
我 說 阿 老 闆 你 真 會 看 人 勒
不 虧 是 老 闆
選 一 隻 扎 扎 實 實 的 小 情 人 給 我














媽 的 ~
我 等 等 又 要 加 班 去 了
小 情 人 等 我 下 班 ~ 嘿
產 量 希 望 可 以 達 到 預 期 的
不 想 丟 人 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