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3:51:51目前想不起來

1個世界2個人

或許很多事情都不是如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但是我會努力去經營與面對
這是我選擇的一條路
也是該面對的一份感情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愛在飛
也感受到寶貝對我的依賴跟需要
這是我需要的
也是我渴望的
也許這份感情沒有轟轟烈烈的過程
但是我也希望這是我們值得紀念與享受的記憶


要遇到同一天的我們
很難遇到
我真的覺得很難
但是我開心我遇到了你
真的開心
2個相同的人
個性相同
品味相同
思想相同
說的話也相同
太多的不期而遇

我確信這不是巧合
應該是緣分
既然緣分把我倆拉近
那...
就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