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51:50目前想不起來

海瑞貢丸 定溝ㄍ一吧

pic:內灣---我家小寶


7月6日內灣一日遊

今天跟寶貝到內灣
開車開好遠喔
不過到最後終於順利到了
但是...小寶也在車上睡著了
我帶寶貝吃了內灣花粽 內灣客家雷茶 內灣鮮奶麻薯
很新奇的吃了這些東西
我敢肯定小寶一定都沒吃過
我們還買了一串花粽回家孝敬小寶媽媽

不過寶貝又做了一件錯事
忘記把honey的電池帶回台南
遺留在台北
我不怪她 也不想罵他
因為我昨晚對他真的不是很疼惜
跟她這樣吵架
真的不是我該做的事情
所以 我覺得 算了
還是想辦法解決比較實際
但是...
小寶卻希望我罵他
笨蛋...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
我不罵你 你反而覺得很奇怪勒
是不是啊...


最後我們前往小寶媽媽的新竹海瑞貢丸店
好遠喔...
感覺好像一直在新竹繞~繞
繞不出去
繞不到新竹交流道

不過最後還是讓聰明的我跟笨蛋小寶給找到路了
好啦~我承認海瑞是被你找到的
不過我也不差喔
小寶媽媽 你有感覺到我們的辛苦嗎
我希望你有一天真的可以接受我們




今天我還見到4年沒有見面的高中同學
我很開心看到她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對他真的曾經愧疚感很大
感謝他過去對我的付出
我 或許當時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 我還是感謝他
或許只是吃個飯就必須趕回台南
但是...
我還是因為這次的見面感到放心
因為
知道你的感情生活找到新的依靠
我放心
我也慶幸你逃脫你過去的傷痛
雖然我從沒對你說過這些話
但是我一直都是這麼關心你
我的好朋友 好姊妹
希望你在苗栗可以一切順利
我會在台南 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