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51:50目前想不起來

驚險的一天

pic:小紅衣服跟小白曼谷包


台北的第2天
我跟寶貝開心的到樓下享用早餐
並且計畫下一站的行程
這是我第一次跟小寶搭捷運
小寶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嘛
因為....
她方向感很差
一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就一定方向感搞錯...
我試了3次都是一樣錯 (她還差點以為我不見了)

我們第一站到淡水
笨蛋寶貝愛漂亮還穿高跟鞋
走到腳很痛
結果 放棄到漁人碼頭對岸走走
不過她”輸人無輸定”
還是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我最開心的是...
寶貝買了一個曼谷包
我覺得很漂亮
也覺得很適合她
是白色的
質感真的很好
重點是...不貴 真的不貴

第2站我們回到飯店洗個澡就前往五分舖
我家小寶很厲害 一直買東西
我當天領了4000結果花到沒有摳摳她才善罷甘休
最好笑的是....她竟然說
”阿比~我們不要逛了好嗎??”

我以為她要跟我說她累了
結果他說”我把阿比的摳摳花完了,我們不要在逛了”

寶貝,難的上來台北
可以給你買多少東西我就會讓你買
不用擔心
我寧可這個月我很窮的過生活
我也希望你來台北開開心心的

到五分舖的最大收穫是....
買到一件我超愛的紅色小洋裝
因為小寶穿起來超美麗的

第3站 美麗華
寶貝跟我一起搭到劍潭--再撘接駁車到美麗華
一路上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可以這樣沒有煩惱的走走走
到那邊我跟小寶都餓死了
我們很開心的在美食街找東西吃

”石鍋伴飯.韓式烤豬肉”---還可以吃啦 可能我跟寶貝的嘴巴比較挑


接下來.....
開始一整天最刺激的一天
坐上摩天輪的那一刻起到士林夜市
我們一直在吵架
少了摩天輪的浪漫 不過我是還有看一下外面的景觀
只是裡面氣份差了一點

在去士林的路上
寶貝跟壞人示威
讓我捏一把冷汗
跟我吵架又下車自己一個人在暗暗的台北街道上走
笨蛋 你是大笨蛋
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嗎
頓時之間那時候的心情就像是....細胞死光光一樣
我承受不起那些失去的感覺

我害怕你出事
我出事我沒關係
但是我要保護你
我有責任必須這樣做
這個大笨蛋
以後不要在讓我擔心了好嗎?
懇求你
不然....我會比你先振亡
到時候阿比怎麼保護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