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7:16:20正一

四首新詩

一 、雨季
又是大雨小與綿綿細雨
又是想妳念妳夜夜夢妳
南風吹過臉龐
細雨親吻肩膀
日光透不過烏雲的城牆
如同 我尋不著妳最深的心一樣
才知道 愛妳的心
是掛在美麗的彩虹上
雨季裡 那樣一遍又一遍
劃過天邊 直到妳能看見



二、紅色 真的叫愛情
大雨過後
只剩一地的寂寞
陽光揮灑似的 掉落
如我紅色的愛情為妳一再停留
即使妳不經意的踩過
也足以讓我默默哀痛
窗邊的花朵
也放出火紅似的愁
愁妳不知我的淚是為妳流
愁妳不知愛情的顏色原來是紅


三、不悔
妳說過愛妳很累
也說過我不完美

誰說愛的過程一定是累
誰說愛的對象一定完美
即使我失去雙腿
也能為妳跋山涉水
就算我雙手全廢
也會為妳扛起最重的負累
妳卻仍看不清我為妳流的淚
為妳背的罪
別問我累不累
我只說
愛妳的心永遠 不 悔


四、愛妳 從午夜零時起
今夜很想妳
星光閃爍在深沈的夜裡
沒有睡意
只有相片中的妳
一抹淺淺的笑意
伴我
遨遊天際
只剩最終三分的時刻裡
給妳最深的情
在妳睡意正濃時
耳畔的輕聲細語
愛妳
從午夜零時起

上一篇:幸福的味道

下一篇:hhfgngcmn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