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3:29:28正一

愛的選擇題

廣 告



兩個人一起共度了很多年 ,

為什麼要找理由分開呢,

這是我最近被朋友問到的問題,

那究竟為什麼呢??

一個朋友因為求學的因素,

需要暫時遠離這片土地,

因為,

深怕另一半到時會難過,

所以選擇分開,

這是理由嗎?

沒徵求別人的同不同意,

擅自替別人的感情決定出路,

強迫他去接受這樣的安排,

或許我的認知有限,

我的認知不同,

所以,

我的想法不同,

我覺得這不是負責任的方式,

反倒是掩飾不負責任的行徑之一,

擔心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別替自己的出路找藉口,

既然已是不對稱的平衡,

何必呢,

因為…

相對的,

對另一位來說,

是不公平的。

上一篇:l好熱的天氣

下一篇:紅粉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