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4:37:01gopearling

請原諒我的冷酷

我在幹麻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是不想繼續當被傷害的人
所以只好搶先當傷害別人的人

你說我太冷酷太無情
我都承認
因為我不曉得在現階段
再付出熱情可以得到些什麼
我現在只能選擇保護自己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考慮要保護任何人

三年多了
的確算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們開始的很辛苦
維持的也很辛苦
就讓我們可以結束的稍微不辛苦一點
我知道或許你無法認同我的說法
但是現在的我只能這樣決定

也許換個角度想
我們彼此喜歡過
也如願真正在一起過
對你對我
都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比起單戀暗戀等
我們至少一起幸福過

三年來你幫了我很多
不論任何方面都是
我真的要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的帶領
我不敢想像我的大學生活會被我搞成什麼樣子

所以真的
謝謝你
也祝福你
這都是我心裡最真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