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4:05:56gopearling

飛逝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快到令我害怕
一天一天的過
怎麼樣也沒辦法捉住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快速的消逝

很多大一的記憶我都還清楚記得

迎新茶會我穿了什麼衣服
特別是小鐵在介紹楊素綸的時候
還說這個同學摔斷腿無法來參加
要我們以後看到他的時候可以扶他
事後才知道根本是楊胡謅的

沒參加迎新宿營要回家時
在馬路上遇到大頭
楊亂扯說我們要回台北
從此奠定大頭以為我們是台北人

某天去綜大上課時
適逢sars似乎又捲土重來
綜大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要量體溫
拎著早餐的我們乾脆到中興湖慢慢吃
順便摳了陳子威來跟我們聊天
跟陳子威的熟識也是一個非常妙的故事

第一次到新光三越逛街
還是我們一群女生作公車去
這些人的組合真可說是空前絕後

第一次做些大學生會做的事
與大頭小玉小八鄭淳芳李儀婷還有楊
騎著機車去清水休息站
說是要看夜景
結果也是一趟莫名其妙的旅程

下學期跟一大群人混熟後
開始莫名的瘋狂夜唱
甚至有一陣子連續五個禮拜都去夜唱
真是發了瘋

一起與大學所謂的好朋友去墾丁玩
是我想像中墾丁該有的玩法
回程還是去夜唱接著上一早的體育課
行程卡的很緊湊
不過很有瘋狂大學生的感覺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還記憶猶新
怎麼也想不到一個月後的現在
我已經是大學畢業生
拿到所謂學士的學位
這些聽起來都非常不可思議

很想把握剩下的每一天
讓每一天都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讓每一天都充滿可以回憶的情節
但是現在的我
卻有兩面不是人的感覺
一方面我想好好珍惜我僅存的大學生活
想約同學去哪裡去幹麻
卻總是卡東卡西
再也沒有像大一決定墾丁行一樣的果決乾脆
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得現在去做的事
儘管捨不得讓時間花費在不想付出的事情上
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另一方面補習班卻仍是把課程排滿
現在的我甚至覺得我把每天晚上或者是星期六日整天拿去補習
根本是浪費時間
在這個階段我明明就有更想做的事情
但補習卻把我逼到牆腳
除了補習
為了我七月的考試
我還是得唸點書
這些我現階段一點也不想付出的事情
卻是滿滿的包圍著我

很不喜歡 身不由己
但 還能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