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9:09:09Jacky

給你的一封信

寶貝:

我一直以為我的愛~~是很優雅的,
就像一首華爾滋;就像大海
魚兒在水中是不會特別體驗到水的重要
一但離水,才有體驗

不過~~你讓我看到原來
我有衝動、瘋狂的這一面
忌妒、佔有...都是我有的一部份

強迫我自己不要再去你的新聞台
因為
那些不屬於我的文字
讓我心碎;抓狂;失控

偶而,手不聽使喚,眼睛脫離控制

看到了
醋罈子被打翻不足以形容那種感受吧

WELL~冷靜之後
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想跟你說說

我好像看到去年底的你跟我
你找到了一個鑰匙
以為能打開那潘朵拉的寶盒
就只是想要去體驗
那份被接受、被寵愛的感覺
想要去戀愛

真實的愛~~不只是如此的
或許你只是在擁抱青春吧
那我沒話說

對我來說
我更想支持的
是你可以有一段的空間、時間
讓自己

體驗、學習


選擇

真的好好體驗你自己,學到一些東西
不是只存在腦中說:喔~我知道了我痛到了~我學到了
而是真的~學到~真有不同

停下所有舊模式
包括你怎麼追求你所謂的"愛的感覺"
停下那些自責、逃避、沒價值
停下一切評估判斷
體驗自己的心,感受她的存在,好好愛她、疼她
不光是找個人來愛
是你可以先愛自己
真誠的接受自己...你知道差別的
然後,才找的到真正的愛哪

再看看
到底你想要的是什麼
心底的渴望是什麼
怎麼樣才會去到你真的想要的地方
如果舊模式不停,結果怎能要求不同?
最難打斷的也是這個部份呀

最後再選擇吧
選擇你真心想要的
選擇你可以把命都賭上去的
為它無論如何,為它活出你自己,為它堅持到底

親愛的
老話一句
不管怎樣
我都愛你支持你
不管你是什麼人
我看的到你的靈魂
跟我其實一樣
真、善、美

LOVE JA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