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0:20:17Jacky

浪人情歌

想流浪
想遠行
想離開
提起我的行李
越遠越好

馬的
這一次
更多牽掛
更多放不下

生命中累積的
到底是最高正分
還是一堆的包袱?

為啥上次就可以走的迅速、灑脫!?
是年紀大了? 跑不動
還是早知道~ 逃不開?

就像那次寫遺書
好像也就這樣
若是兩腳一伸
反正痛苦的就不干我事啦
沒什麼捨不得的

最讓我頭痛的
小小、小黃、小黑、HAPPY、阿醜、小壯、小柔、大鵰
我要走
牠們怎麼辦!?

WELL~~~或許每個生命都會有它的出路吧
到底
切斷了之後
跟我還有關聯嗎
想說一切跟我早已無關~卻有聲音說"狗屁,其實一切都還是有關聯"
那麼好吧這跟我有關~"他媽的你還要繼續這樣多久?"

這樣也好~我的遠行回程就放棄
反正繞著地球一圈之後~~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吧
就像
有些東西一但觸碰了
印記在身上
永遠消不去

打開瀏覽器的檔案,刪去那些超連結
打開MSN的紀錄,也刪去那聯絡人
打開手機的通訊錄,再刪掉紀錄

打開手機通訊錄,重新輸入
打開MSN紀錄,重新加入
打開瀏覽器,再度連結

還是當個男人好
拿的起、放的下
理智、清醒、果斷

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