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9:44:55菇時同學

繼續 追憶

11月29日(星期一)

在新達廣場那新開的餐廳吃早餐。


我話……
最特別
最good
最勁厲害
豬你個死人頭
唔要一號二號三號四號五號六號七號八號九號十號……





突然好掛住salong~





international lecture, last lecture
放水大會





繼續 My music paper

林一峰翻唱林子祥的追憶







徘徊悠悠長路 今天的我
知道始終要獨行
閒來回頭回望去 追憶去 
邊笑邊哭喝啖酒
然而就算哭 仍暗私下慶幸
時日在我心留低許多足印
從前從前曾共我一起的 
現仍在心內逗留

從前誰曾燃亮我的心 
始終一生在心內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