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0:22:30菇時同學

打破twins的紀錄

11月24日(星期三)

Amy, winnie細佬仔都是今天生日呀…十一月很高興

十一時拿著兩本書,幾份journalsss去見我的supervisor dr. donng tang! 書未看過,journalss未看完,腦子內有一點點idea,膽粗粗上去六樓。為的是我的honor project! 單對單談了一小時,依舊說英文。總算有成果,給了我很多意見。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定了題目。其實我覺得我的題目應該是有趣的,不過那個model…我完全沒有學過喎,讀了兩年多經濟,我從來沒有接觸過ASEAN東盟,今天,我偏要做這題目。下學期真正做honor project,十二月尾先交proposal,在交proposal前,要交proposal draft,在draft那proposal draft之前又要去draft那個model,在draft 那個model前又要找materials想想如何set up regression model~~~ draft draft draft draft,是一個超級痛苦的循環,比起那個「姨婆」可怕的循環更可怕呀…沒有盡頭似的。
臨走前,亞dr. tang說…原來要在現階段找data and 十多份 materialssssss! 嚇了一跳! 突然多了一座山呀~~~~~真的嗎??????
誰說honor project可以亂做呀? 誰說可以sem2才開始做? 誰說可以不做proposal? 全部都是大話!!!! 不理了~ 考完試再算!

SM Tutorial
Group 4 present
呵呵呵呵~~今天hand in我最後一份mini-report
以後不用再做了~~~~~~~~ 除考試之外!
不用SM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都沒吃過什麼似的
直到SM放break at 15:00
我才吃第一件三文治

17:30 borrow books in BU library on behalf on 牙。回家途中順便約會她一起乘火車,我們有十五分鐘的約會呀,但足以笑死了!! Poly的畢業禮在紅館舉行呀,很勁~~不過原來不是每人都可以上台。那麼亞牙要今個學期努力一點爆四拿first hon畢業,又或者繼續讀master啦,這樣就可以達成她的紅館夢啦。
哈哈哈哈…明年畢業都只是廿一歲,拿first hon上台,還要跳少少舞唱少少歌,就可以打破了twins成了年紀最少的人在紅館台上演出呀…
哈哈哈哈哈~~~十五分鐘都是沒有腦袋的對話… 不過好好笑~~
我發覺大家都很市儈,度來度去,想想如何用那張買滿$1000減$200的coupon。即是不用買滿天$1000就可以用,哈哈~~ 如果買$300就可以用就好了。

晚上我煮飯~~~~~~~~~~~
好味!!!!

吃過飯就昏迷至十時多
十二時再睡…
嘩~~~好滿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