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9:59:12菇時同學

一開二一開三一開四五六/ 十個黑

11月23日(星期二)

今朝好黑呀~~ 八時起床做singapore airlines,做了大大半,突然全屋停了電。救命呀~~我只save了一小半。不開心呀!!!! 一出門口關了門,伸手不見五指喎,原來連走廊都沒有電。好驚好驚…真的看不到任何東西,又沒有人…打開電話照明,勁怕什麼都看不見,想打電話,又收不到喎…自己摸黑到樓梯那兒。好在樓梯總算有一個窗口仔~~ 都可以見到自己隻腳。
事先沒有人告訴我會停電lor~ 白廢心機之餘,又驚了一驚…好黑

比平時早了半小時上學,為的是要print journalsss and notes, 卻為了如何「一開二」一開三四五六七而爭拗了一會。學校的電腦很麻煩! 其實是搵野去賴lor!

整堂modeling都不想說話,很專心很專心…最愛難的東西,硬迫著要去聽書,一甩了就追不回。不過,聽完過後,記憶只會維持兩小時。下課不久,就完全忘記,到溫書,往往都是無數個問號問號問號。如果只有學,不用考就好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喜歡說笑…
因為………都唔好笑!!

放學相約SM groupmates,我們終於不用傾功課了,我們今天到了九龍城唱k! 其實開心的背後,我有一大座山的功課hon pro未處理呀,各人背後都有一座山。他們繼續唱,我唱到六時就先走…V仔 and frankie很好笑~~

走回BU嘛…
要print我的「一開二」,還要到library借書。以前year 1,2都沒有借過書,亦極少進出圖書館,但為了那份sucking pro,迫我要借書,看很多很多journals,一萬個討厭呀!!!!!!!!!! 我又沒有讀aisa pac, 又沒有讀comparative, 只讀了international,還要是讀了等於沒有讀,是自學的…怎樣做那份international shit! 好憎呀好憎呀好憎呀

晚上與潘先生到了大圍吃雞粥煲仔飯
好味~ 又好飽
步行到新城市
我要買褸呀~~~又買不到喎…

十時回家

發了一大輪癲,喊到癡左線…好憫憎好憫憎~~ 咩都唔鍾意。
不過唔知為咩,諗番起都好癡線。
想喊就喊~~ 冇人得罪我都要發憫~ 我係臭脾氣!!!!!!!!

做回我今早的功課
再看看jounralsss
明天見so call ****dr. donny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