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21:27:55goose

剪髮

原本一個月前,說好要一起去剪頭毛。
不過,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我真是一個非常沒自信又沒安全感的人。
這兩個星期,
怎麼看自己都覺得黯淡無趣。
只要沒跟工作之外的人互動,當天情緒就會非常低落。


前幾天我媽說,該去剪頭髮了,好亂。
沒有了等待的理由,
週六到週一與人相處的正向能量也已消耗殆盡,
所以決定今天就去剪。


原本說要換設計師,要找個好設計師一起剪,
不過如果只有我一人的話,實在懶得大費周章。


中午放學後,打電話想問設計師下午有沒有空,
結果設計師放長假去了。
下午研習,改完考卷後開始上網搜尋各家資訊,
最後隨便選個評價看起來不錯的設計師。(自暴自棄)


很開心今天去剪頭髮,
新設計師人很好,很活潑開朗(完全符合現階段需求!)
而且會針對客人情況給予建議。
前一位設計師,比較少放入自己的想法,
碰到我這種也沒什麼想法的人,有時還真是尷尬。

原本我無法決定要不要動瀏海,但後來
在她的主張下,剪了小瀏海。


因為設計師說,她覺得我笑起來很甜,適合甜美可愛的瀏海。

剪完以後,還一直說我剪這樣很可愛。


感謝她,我很久沒有
好像又可以喜歡自己了的感覺。


短時間內,剪髮都會找她吧!
是個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