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1:05:20喬~

宜蘭之旅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不過沒多久又自己睡著了

導致沒時間吃早餐就出發要去宜蘭

然後出門又忘記拿東西所以又回去來可是走到家裡結果發現

鑰匙放在行李裡面沒拿

所以又跑回去拿

我就這樣在太陽底下跑了好幾趟

我都覺得我白癡到要去撞牆了

然後去宜蘭的過程要五.六個小時

 超久的

害我做到腳超痛的

 好不容易到了宜蘭卻發現找不到飯店

 找得很久才找

 那家旅館還真偏僻

 與其說是旅館它還比較像公寓的說

 然後房間也跟照片長的很不像

 還詭異的很

 晚上睡覺都感覺有人在開門

 超恐怖的說<希望是我想太多啦>

 然後就有一個人半夜不睡覺

 三不五時就爬起來看一下門外有沒有人

 超佩服他的

 

然後第二天

 我們就去賞鯨



本來賞鯨後面還有安排行程

可是就因為賞完鯨

大家都快掛了

最可憐的是我家小脆花

一上船就暈就這樣暈了快3個小時

超可憐的男人

然後自己都暈到快掛了

還要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真是笨蛋一個

然後最後下船全身都鹽巴超鹹的

所以決定回飯店休息

回去途中就跑去買午餐回去吃

然後咱們的小脆花

買了一杯超貴的飲料

叫什麼芒果冰沙

超小一杯

竟然要55元

比去清新買的可可還貴

然後他就很可憐的被我罵

回到飯店還在催眠自己

說那個芒果冰沙一定是高檔貨

還跟我說你看人家包那麼久

所以材料一定很好

快昏倒了

到了晚上本來要去逛羅東夜市的說

結果下大雨

 所以等於都沒玩到

 

第三天

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恐怕的事

就是我坐在椅子上吃早餐腳就桌子上

結果就從天花板滴了一滴水在我的腳上

害我嚇到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事喔

最可怕的是那滴是有點像紅茶的顏色

不過沒紅茶深

嚇死人<以後不敢去住了啦>

然後回去的路上我睡得東倒西歪

超累的

還睡到扭到脖子

 

 

 

 

 

 

 

 

 

 

 

 

 

 

上一篇:相似

下一篇:情人節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