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0:26:13喬~

美妙的歌聲

今天心情特別煩躁

不知為什麼

但後面熊上線了

剛好幫我打發時間

結果她竟然在聽別人唱歌不離我

還不怕死的叫我唱給她聽

明明知道我歌聲很恐怖還要我唱

最後我還是開麥克風唱給她聽

結果唱完她竟然敢跟我說你的歌聲有待加強強強強

真是欠揍耶~

我唱完就叫她唱給我聽

他弄個麥克風弄半天

然後跟我說她麥克風插錯孔了

真是笨蛋一個

然後我開始靜靜聽她唱

他的歌聲果然可以撫平我煩躁的情緒

最後我們邊鬧邊玩唱到好累喔

我的心情隨著她的歌聲變好了

熊~真是謝謝你的歌聲ㄋㄟ

下次心情不好再叫你唱給我聽喔




上一篇:多餘的

下一篇: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