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06:21喬~

幸福午餐

昨天有人約我出去吃飯

那我問她為什麼要來旗山吃

結果她跟我說

因為一起吃飯會很幸福啊

我心想這是什麼理由啊

但我還是去跟她們一起吃飯

我們本來要先吃飯結果突然發現都還不餓

所以我們就先逛街

邊逛邊玩然後在邊吃

等到餓了時候我們決定去吃火鍋

而且去我最不想去的那家

因為每次去都會有一個小孩跑過來打我

我覺得很奇怪每次都打我

真是個怪小孩

慶幸的是他昨天剛好不在

所以我很愉快的吃完火鍋

然後吃到一半突然跟我說她很熱

叫我去開電風扇

誰知道那家店電風扇是沒開關的

要自己站上椅子去拉繩子才會轉

我還真的爬上去拉

然後就會看到其他的客人

一直在看我們

我想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們很怪吧!

怎麼每次跟別人去吃飯總會發生怪事啦

吃完之後我帶她們去我以前的國中看

然後我總是很喜歡叮她

因為欺負她我會感到開心

但在我叮完之後她就會叫 怡君你看她啦

整路都在聽到她在講這句

她講完之後

怡君就會跟我說你不要欺負她了啦

這就所謂上司欺負下屬

下屬在欺負更下面的部屬

我們有點像是這種關係耶

怡君就會我的上司

而她就像我的下屬

這種關系還蠻好笑的說

然後一趟幸福午餐之旅就結束了

上一篇:迷糊蛋

下一篇:收到了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