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8:02:16喬~

天啊~她真的是我姊喔!!

原以為我這個生活白痴已經夠笨夠白痴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白痴
那個人就是我姐
前幾天我媽打電話給我姐
叫她把身分證影印的寄回家
好貼在申請宿舍表上寄去學校
可是她也不早寄出來都要等到截止時間到的前一天才寄
而且她還不是寄回來家裡
竟然寄去她同學家
問她為什麼寄去她同學家不直接寄回來啊
她回答說:信封只剩下一個啊
我媽說:你不會去買喔!
我姐回答說:又沒人賣一個的
我媽說:你不會買一包喔!
我姐說:你又沒跟我說
我怎麼知道該怎樣做啊!!
聽完我姊的回答我差點昏倒
我想如果她以後自己住在外面可能會死掉吧!
真是有夠白痴的

上一篇:在雨天玩

下一篇:放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