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54:35~流浪”過客@

網友&朋友?

大家覺得覺網友和朋友有什麼不同呢?

網友,
一種空虛心靈的寄託~
遇到了,聊聊天,滿足內心短暫的充實~
離開了,無所謂,因為還有下一個~或很多很多個?

真正的朋友,
在你快樂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
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聽你訴苦~
在你困難的時候,陪你解決問題~

所以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網友這個名詞,
我喜歡叫做「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有什麼不一樣呢?
曾經有一位朋友寄給我一封簡訊,
我覺得很貼心:
「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窩心~
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碳~
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朋友不是一張紙,掉了也無所謂~
他是一張沙隆巴斯,手翻過來,才想起來,
它一直黏在那裡~
雖然這樣的形容不是很貼切,
不過應該可以明白我所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希望網路上有幸認識的人,
都可以真正成為我的朋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