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4:32:03米粒

開學了

要開學了,有種期待已久的感覺
如果沒有畢製會更令人開心的迎接開學
大四了呢~~~日子過得真快
可能一下子又要戴上學士帽畢業了
或許這一刻是我小時夢想的一刻
但卻也是會讓人內心有如千刀在割一樣的痛
分離單飛…
學生真的是很快樂的日子
好想再回到小學再重來
但這是不可能的啦~

雖還有一年才畢業,但現在還是會在想以後的出路
我總覺得我們這系公傳系…是個很容易被取代的系
沒有所謂的一技之長,我們學的廣告、行銷,只要有人有更好的點子
就以取代了我們
一直想…畢業後要去科學園區找工作?
還是考高考普考之類的
其實不怎麼敢說我要考高普考
怕人覺得我自不量力…
或許一句有志者事竟成…是一句勉勵的話
耐力真的很重要
之前也說要補英文
現在…沒什麼進展還常翹課咧~~~=="金害~
開學後要補習、上班、畢製…呃啊~有點累耶~~
還有一樣很重要的,就是談戀愛~~呵呵呵
雖沒有很大很大的渴望,但就是覺得這是經驗,該學學~~~
嗯!我的想法常在變…
反反覆覆…嗯!!這就是AB型的我吧!!!
也是女人的我,善變!(@@我在亂說什麼~~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