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0:40:44閒閒老青蛙

低潮

忙碌、加班、倦怠...衝突、冷戰、忍氣、無奈、妥協...
這一個多月來,
在公司裡過得就是這種日子。
除了公司,還得面對家裡面接連而來的大小狀況...
好累好累。
偶爾會質疑自己:還可以承受多少?
已經糟到谷底了?或者還沒到?
撐過了這一陣子,情況會不會比較好?
呵!未知數。

有同事說:我相信你很堅強的。
我只能苦笑,這是「不得不」的堅強吧。
是不是因為我有你們所謂的「堅強」,
所以你們放心地棄我於不顧;
所以你們放心地在我面前盡情耍脾氣、耍任性...
那我在你們心目中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堅強???

我,想放逐自己。
到一個可以不用看見你們的地方。

上一篇:這一群女人:運動篇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