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8 23:31:50

心情抒發2024.10.08

越接近25歲,基礎代謝真的會下降嗎?

今天量了體重,發現重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其實,現在不用量也可以感覺的到,從變圓的臉和稍稍凸出的腹部。感覺食量和運動量也跟前幾個月差不多,怎麼可以突然增加這麼多!是因為真的太久沒量體重,事實就是我真的吃比以往好嗎?

突然有個念頭,自從小學高年級後,我就幾乎沒有再長高了。那為什麼體重也好,體力也好,都跟國小、國中差那麼多?那時候,我的睡眠時間也跟現在差不多。而現在,上到中午、下午,只要沒稍微補個眠,就會困到不行。

最近幾天覺得每天跟某某的對話基本上只有互相打個早安給對方,實在太報備、太單調了,今天就改發語音。語音訊息相對文字有溫度多了,除了某某外,我也傳了語音給家人。就在想語音雖然可以聽到別人的聲音,但時間過了,回去看聊天紀錄就不知道那時發了什麼?尤其是像我,有時就會特無聊,想看彼此之間過去都打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