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3 23:24:37

大三暑假紀錄2022.08.03

原本在金錢的使用上可謂是一毛不拔的我,一旦想對某人好,原先的底線和標準都不管用了。崇拜一個人,就想付出一切讓她開心。每次一看到她喜歡的物品,目光完全被吸引住只想得到它。我其實對於物慾算低的,現在就大改變囉!

還是一樣處於加我三個人的環境裡,我的話就會減少,儘管另外一位算普通偏好。傍晚找學姐,原本是送完百香果就要離開,最後還是待到另一位學姐回來。待了幾分鐘就去附近的素食店吃晚餐結果沒開,只好折回。同處在一個環境約20分鐘吧!我們三個就都不講話,兩位學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知道學姐們是真的很忙嗎?還是覺得沒什麼話好聊乾脆用手機處理事情吧(?),完全靜默很久。我就待在一處自嗨和休息,等到覺得自己真的待不下去了,跟學姐們道別就回租屋了。幸好當時沒有再繼續待更晚,快到租屋的時候就開始有在小小的滴雨,剛坐下不久就開始下豪雨和打雷了。有點好奇人家所說的就算與他人靜默的處在同個環境下還可以覺得自在,這種關係到底存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