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3 21:07:09

大三暑假紀錄2022.07.23

一個月就快過去了,實在是過得很廢!最近想調整作息,恢復到早睡早起的規律。今天是達成早起,不過還是像往常一樣一到下午就昏昏欲睡,還是睡了好幾個小時。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睏呀?而且起來都會滿累的,一部份是因為睡太久,另一部份就是已經搞不清楚哪個才是現實了。最近做的夢與在家的生活雷同,沒有特別想念家人,夢境卻是他們,導致不常想的我開始有點想回去了。
醒(感覺到自己還活著)的時間和做夢的時間沒差多少,導致有點錯亂了。一直很好奇夢境到底是怎麼產生的?人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我的夢境代表內心的我想歸回以往住在家的日常生活嗎?

享有自己的權利到底能到什麼程度?雖然有權利,那還是不要讓對方感到為難吧。

小時候大人講說腳縫寬的話,就代表以後很會花錢。這算迷信嗎?自從搬到外面,擁有自己的空間後,每月花費都會達到快一萬,看到這樣不知節儉的自己,真的有種抓不住自我的感覺。以前覺得沒必要的花費,現在為了口慾、貪欲,就還是買了。近期想省錢的我,就去全聯買37員那種滿長條的吐司。以前我都光吃那個就可以達到省錢的效果,現在就會想吃點熱的或是喜歡吃的食物(飯糰)。代表我的意志還是輸於慾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