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1:54:27☆★傻傻姿★☆

很想哭


  自己拼了一年的重考

    現在  覺得自己所唸的科系很讓我負荷不來(泣。。。)

       不知道是自己喪失了信心還是平常不努力

      其實  都有的  =..=

    或許我真的是很笨  也很沒有實力

      而且心裡很有抗拒想學習的念頭 (無奈的笑)

          想哭卻又覺得自己很懦弱 很沒用

       看著別人在學習中成長和喜悅

          真的很羨慕  很羨慕
        
           沒人肯幫我

             還是該這麼說

         自己不肯幫自己  因為太倔強  不願去請教他人

    難怪總覺得身邊沒個真的關心自己的人

             原來原因也是出在我身上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讓人看不起

          但是想想  自己連個優點都沒有

          才藝和能力也沒有

             只能羨慕別人  反觀自己 是自卑

      或許  我真的該找個自己興趣的科目讀?!

            不然  好痛苦 好想哭 好無助 



                ●→迷失 自己 心 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