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6:18:13☆★傻傻姿★☆

看不清的愛

努力 和你分享我的快樂
嘗試 打開你的心門感受我的愛
感動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或許我太急 只想讓你完全屬於我
也許我傻氣 認為你現在愛的是我
可能我天真 告訴自己你已忘了她

但是
你還是戀她 想她 愛她
當我已交出我的心 付出我的情
你卻一放手 不回頭
才了解
我不過是你療傷的停泊港口

雨綿綿 濕了我的臉
不清楚是淚
是雨水
望著朦朧的背影 我已毫無知覺

第三者 多麼諷刺可笑的形容詞
怪罪的眼神 刺痛我的心
批評的言語 摧毀我的愛

你抱歉的臉 彌補不了在我體內流竄的悲傷
你婉轉的話 更加深陷入黑暗已絕望的愛戀

這場錯誤又美麗的相遇
是我自作多情抑或是我看不清
黑色漩渦侵蝕捧著心碎的我
漸‧漸‧失‧去‧知‧覺










.。☆。.★。○。.○★.。☆★。。.。○☆。★..。.。○。.。★


時間沖淡一切
過往已成雲煙
微笑看世界
清空自己那蒙蔽的心智
心疼 陪我掉淚的好友
感謝 他的出現
現在
新的愛戀等我去珍惜
我敢大聲的說
我現在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