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43:58About〞小姐

  被點了!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 _ 拋

貳 _ 喨晶晶

參 _ 飄

肆 _ 銅板

伍 _ 胖妞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有時還滿正的

  你覺得〔貳〕如何? 正翻了 ...

  你覺得〔參〕如何? 有時很可愛
 
  你覺得〔肆〕如何? 正到嚇到我 = =
   
  你覺得〔伍〕如何? 頗有認真美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有點憂鬱 

  你覺得〔貳〕如何?  開朗

  你覺得﹝參﹞如何?  跟我一起HIGH

  你覺得〔肆〕如何?  超好相處

你覺得〔伍〕如何?  熟了就不錯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So So

  你覺得〔貳〕如何? 好翻了

  你覺得〔參〕如何? 還不錯

  你覺得〔肆〕如何? 感覺很多人追喔!?

你覺得〔伍〕如何? 應該還OK吧?!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不清楚ㄋㄟ

  你覺得〔貳〕如何? 不知道
 
  你覺得〔參〕如何? 秘密~
 
  你覺得〔肆〕如何?  嘿嘿嘿~

你覺得〔伍〕如何?  Oh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Fu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麻吉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不到一年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有特色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哈哈哈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5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壹 _ 拋

貳 _ 喨

參 _ 飄

肆 _ 有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