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1:18:22About〞小姐

    我回來了!!  

星期五要下去時 ...

因為我迷有買髮膠 ...

所以很趕著去買而那家店在轉角旁 ...

買完後,看一下沒車就要過了 ...

沒想到有摩托車轉過來  我不知道 ...

我想說怎麼有”人”撞我  這麼無聊  ...

結果是摩托車  = =

那人還說”哩係哞 ㄉㄟˋ跨 摟 喔!”

我就說對不起 ...

當下很緊張,連髮膠掉了都不知道 ...

是爸爸跟我說我才跑回馬路撿 ...

唉唉唉!! 這件是告訴我們 要事前準備好  >..<

幸好沒怎樣  只是腳走路有點痛 ...

真的很倒楣 , 感冒加被車撞 ...

不過我相信星期五把隔天的壞運都用光!!

((我爸被我嚇到晚上睡不著 隔天回來去廟裡拜拜))






果真,

星期六的考試還滿不錯的,都不會很緊張!

只是早上笑不出來而已,I’m9號而她是8個一組

我嚇到= =  這樣的話我就是第二組第一個ㄝ!!

可是ㄋㄟ~她考的很簡單 ...

彈跳 協調 柔軟 節奏 ...

彈跳 協調是給2套芭蕾的動作,

整個就是差  雖然正式來時有人在角落比動作 ...

但是我還是很爛   狂跳錯  ...

柔軟則是給一套民俗的動作 ...

這個就很有自信了!!

才說有自信第一次就錯腳,

到了要接下個動作時,我才發現

好險沒從表情看出來 ...

哈哈哈!

節奏感ㄋㄟ ...

她說”不是即興 所以不要想成即興,然後音樂一下不能站著不動”

相信我 我沒有站著不動,我的身體有跟著音樂動 ...

拍打身體 找出拍子

我們那一組在分成兩個小組 ...

後面有2個人好像都在跳即興ㄋㄟ  ...

但有一個現代跳的很好!

(( = =??當時充滿了問號~ ))


就這樣的考完了~真有種不可思議 ...

不過  居然都沒考現代 ...

有種好險 也有種可惡害我練成這樣!

以後會用到的!

哈哈哈哈哈!!





 


  



不知怎麼著 ...

練舞的每個人都很漂亮 ...

長相都在中上  最差也在中間 ...

每個人腳都很長 (羨慕阿!)

至於身材 ...

沒有看到很瘦很瘦的 ...

大家的身材都很正常 ...

有些像雯姿.思薇那種身材 ...

也有(上半身)比我胖一點的 還穿白色ㄝ!!  = = 

腳~好像還是我榮登第一名寶座啦!!

哈哈哈哈哈哈
~胖妞~ 2007-03-25 00:16:20

= =!?
不要講一些 我聽不懂的話嘛!!

陸納修^^ 2007-03-24 11:56:12

謝謝妳的生日&quot信&quot
我們是同類..撲挖哈哈哈

版主回應
牙~~

我們是同類!!

Smile
2007-03-25 12:47:57
陸納修^^ 2007-03-23 01:28:21

祝妳&quot白&quot榜題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