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3:31:34包子

如今

很久沒有一手啤酒配一首情歌一整晚了

世界裡的人越來越少了,很多事情慢慢只剩下回憶,不大想叨叨絮絮說著以前,想聽聽別人怎麼說,很多人的臉越來越模糊,很多故事被簡化的越來越簡單,最後只是淡淡的說,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些界線很難拿捏,究竟妳和你和妳的關係又是什麼呢?該怎麼說話才能後讓大家都開心變成長大後最重要的課題了,我突然懷念肆無忌憚情緒化的字眼了,怎麼以前從來沒人說過呢?這些就是大人所說長大後就會懂得的事嗎?突然我懷念15歲那個的我了。

曾經,也徘徊過幾個人的身旁,我想知道的是結局之後的妳們,當我離開後都還好嗎?是不是會因為我有那麼一點點不同?我不想像個影子輕輕的掠過,儘管是掠過也是掠過心上,只是我從來沒有證實過,也沒種證實。

當一個人是理所當然就會開始想念兩個的人的吵鬧,要是離家變成一種必然,回家反而會變成一種幸福,在路盡頭的那扇大門總開啟想念,我總是拉扯著自己,讓自己變得堅強,讓想念不這麼一觸及發,而這些都是日子的一部分,我所選擇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