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2:53:14包子

MISS

太久太久沒有說話
突然要說
就像看到數學考卷一樣
嚇到逃走

最近我像隻暴龍一樣
退化的大腦及手
辛苦在我身旁的人
有時候沉默的
連笑都覺得累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常開著老爺車
就算我順利的拿到駕照
但是倒車入庫
還是讓我覺得痛苦
就像我的人生觀一樣
不論做什麼
我都不想去想退路
這樣我就無法全力以赴

週而復始的被安排日子
不忙碌的時候
就打屁聊天
忙的昏天暗地
卻連簡單的歌詞都唱不出來
就這樣不能稱為生活的生活
一步步展開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太多的時間
都被拿去換錢
冷落了太多人
在乎我的已經夠少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最後生活剩下一堆代號
以及填滿空洞
不過總是必須給個交代
請等待3月的到來
就當作消失
想我的會知道哪裡找得到我
突然想矯情的發個訊息
只是怎麼寫
都只是言不及義

所以,還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