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5:38:31小棋★

 好不好





 從高雄回來到昨天
 摁好不好一點都不好
 呵

 平淡的兩天
 站再同一個地方
 沒有電話我錯過了..。
 呵真討厭

 什麼都怪了
 是不是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還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醉了
 摁忽然發脾氣
 或許這不是脾氣..。
 
 我擔心
 摁你說出了那些莫名奇妙的話
 打勾勾蓋印章卻是那種..。
 什麼都不能做摁
 說話急促呼吸平率不同
 會不會就這樣
 呵

 這幾天我想這
 不知道怎麼想的真的空了
 想見你卻一面也困難
 等我等我好嗎不管在那裡
 
 我還是無能為力這麼多
 
 對不起我好想妳
 只想讓你知道
 就算我什麼也做不起
 就算我什麼也幫不起
 呵至少我在這裡
 
 沒聽一次
 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心情就像模糊了視線
 我能幹嘛..。

 


-


呵生活淡了
知道你過的好久好
其實你一點也不好

活的很累
這次什麼
頭一次摁


原來我不懂得還是很多
我要你快樂
我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可不可以別讓我擔心難果

在那麼遠又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 時間

下一篇: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