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8:11:11小棋★

  ♥




 
 摁。
 我們能不能簡簡單單
 不要變什麼都不要就好
 
 對不起不是我愛自責
 呵弟一次你這麼堅定的說
 頭一次因為我心情糟稿
 對你說了那種話
 頭一次我對你發孩子脾氣..。
 頭一次我不高興又正經的對我說
 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操機掰..
 摁這次不是玩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天的我怎麼這樣真的好討厭
 口氣差又冷淡..。
 
 半夜你說時
 摁沉默我知道你在生氣
 又不知道該怎麼訴說
 
 摁不是過了就沒事
 不是氣消了就可以以為過了
 
 我知道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害怕失去..。 
 這麼多

 昨天你問我
 你覺得我們還會這樣連絡下去嗎
 
 這個問題
 到現在還在腦子裡想
 哈對不起我又亂想了
 
 又是一整晚沒睡
 以前吵架時好像一只也都是這樣
 因為忐忑不安
 
 扯開感情
 現在不需要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不會變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會ㄧ只在這裡等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不想惹你不開心
 有時候對不起孩子氣太多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不沒在乎沒無所謂也沒有故意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