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48:36﹢豬宝宝 ★╮

╭ 堅強 ﹢

 丙檢 
 
 整個很幹

 幹到心底最深處

 老師跟我悶說

 題目不會換

 結果勒 

 今天考試

 看到題目

 整個傻眼

 這是殺小

 題目全換喏

 抱怨抱怨

 老師假裝沒聽到

 淦淦淦

 所以去了4個人

 當場走了3個

 老師心理應該也在暗爽拔

 四百塊

 是繳給學校又不是繳給你

 讓我悶看一下書

 是會少你一塊肉唷

 媽的逼

 - - - - - - - - - - - - -

 星星知我心

 真的好感人

 邊看邊哭

 想到曾經的家人

 也是醬子走的

 我該堅強

 我該勇敢

 我該堅持下去 

 

 
 

上一篇:╭ 雖小 ﹢

下一篇:╭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