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0:35:56﹢豬宝宝 ★╮

╭ 補,中壢夜市 ﹢

對啦 !

本來約好大家都要去

結果勒 ?

約約好

一個也沒出現

是怎樣

那天出門怎個心情就很差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到了中壢

原本跟妹妹約好的

卻他跟爸媽吵架

不能出門

很好

大家都這樣

下次我不會在約人了

算了算了

拋開不愉快的事

到了中壢 COOL 寶貝來載我

先回了家

莫名其妙的事

寶貝他爸要他去後面幫忙清水溝

齁齁

沒人陪我啦

竟然要我跟一個小鬼玩

噢不

年紀也差太多了吧

就降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摸到了五點

粗花

夜市 GO

到了夜市晃啊晃

沒位置停車

連停車場到客滿

只好等

不小心等到了一個位置

快快

差進去停

停好後

就開始逛了

人超多的

吼吼

一直擠一直擠

有點小生氣的說

好吧

逛啊逛

買了一對手錶

一對幸運帶

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我悶竟然睡到了下午四點

有點誇張的說

起床後

狂飆永安漁港

下車後

風超大的

又超冷的

真有點後悔來

買了魷魚花枝

買了生魚片

大大的享受呢 ?



上一篇:╭ 士林夜市 ﹢

下一篇:╭ 新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