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4:50:59 ( pAPa ) - Wei

 ( 自己 )











 
 在昨天我們真的談論了
 我們真的快要分手了

 想想從最以前到現在
 現在的妳寧願我要以前

 一切的一切
 錯都是在於我

 假如沒有那些事情
 今天就不會這樣子

 我們可能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我可能就是我自己

 不會在是個虛偽的人
 原來我好虛偽

 一直在欺騙自己
 一直在欺騙妳

 感情來來去去
 或許就是自己一手造成

 如果今天沒有這樣子
 妳也不會對我沒有感覺

 也不會走到今天這地步吧 !
 真正的感受到 ...

 那種失望的感覺
 幸好我還年輕

 一次一次的教訓
 累積一次一次的經驗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
 我真的寧願做最自然的我

 因為最自然的我
 來愛妳才是真正的林宗緯

 而不是那個很虛偽
 只是為了做到就好

 在那個邊界徘徊
 這些沒有意義

 這不是真正的感情
 原來妳心理的話

 最大的問題是我
 我真的真的太糟

 妳是最好的
 但是妳為什麼都不講

 就寧願拖到現在
 拖到要分手才肯說

 這一切還有得挽回嘛 ?
 妳的機會還有餘額嘛 ?

 現在的我
 其實感覺生活很無聊

 簽志願役以為會很好
 會讓人另眼相看

 呵呵 !!
 結果也是沒有用

 當兵讓我們的感情變不好
 相處的模式整個變調

 或許有了穩定的工作
 但是我現在失去了我的動力

 那有份穩定的工作有何用處 ?
 呵呵 !!

 我應該要樂觀點 ..
 我的自信要回來

 不要再遲鈍吧 !!
 林宗緯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