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18:45:33儒是說

改善腸道 終結順暢人生~【益生菌推薦】 益聖清益生菌 |低鈉磷鉀 代謝不負擔

保健意識崛起,好多人甚麼營養品都吃,從頭到腳補得很徹底,殊不知身體的負擔也會增加…

我身體毛病不少,像是腸躁症、乳糖不耐症、甲殼過敏、皮膚過敏等等…..但我對於吃藥則是能避免就避免,保健食品也是符合需求才吃,因為我更擔心我的腎臟會生病!!!!

去年2021年時友人介紹我吃 益生菌,他覺得我的腸胃狀況真的是需要改善一下,其實大多數的人會吃益生菌都是因為排便不順的問題,但我是太順暢,順暢到懷疑人生.....

腸胃問題一直是我的痛,看過醫生也吃過藥,但改善的也只有降低急性腸胃炎的復發頻率,但腸躁症的問題還是依然存在,我是屬於腹瀉型腸躁症,腸胃蠕動速度稍微快了點,比其他器官亢奮了點,好似腸胃看到食物就失心瘋一樣的吞噬,常常進食到一半肚子就會開始絞痛然後跑廁所,平時腸胃蠕動的聲音也很明顯,天氣比較冷時也會出現胃抽筋的狀況等等……比較慘烈的是這10幾年來我的便便一直無法成型,不是稀糊狀不然就像牛糞般..........這健康實在很母湯啊~~

 

我吃的這個益生菌叫 益聖清機能益生菌 ,有試驗證實可以 抗發炎、抗氧化、降低尿毒素 來保護腎臟,我們在日常飲食中攝取的蛋白質在體內碰到壞菌時會發酵產生尿毒素,尿毒素會破壞腸壁造成腸漏症,腸漏症又會產生更多慢性症狀;像是皮膚過敏、食物過敏、慢性疲勞、腸躁症、憂鬱症等等…

在查詢以及諮詢後覺得滿符合我想要改善的需求後我就決定試試看,除了調整腸道以外,也想藉由補充益生菌增加體內好菌增強免疫力,以3個月為期持續服用看會有甚麼樣的改變,畢竟保健食品不是藥物,不要以為吃了就能立即見效 ,滿多人似乎都會有吃了就要立即見效的思維,所以在此建議大家吃保健食品時可以以3個月做為觀察期喔,這樣才看得出效果怎麼樣。
 

【 3個月服用期間(8月~10月)】

前2個月我是每天吃2顆(加強保健的建議用量,不是愛吃幾顆就吃幾顆),我吃的第1個禮拜就讓我嚇到了,因為沒有腹瀉了,但是整個月都沒有排便,雖然肚子沒有甚麼脹氣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狀,只是已經習慣順暢人生的我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 😅 😅 😅 😅

在第3個月時我改成每天吃1顆,每個禮拜正常排便約2次,這3個月期間偶爾會有幾次出現大量的排便量,排出來的氣味都有像死老鼠般的惡臭 🤢 ,我非常震驚這些東西居然是從我體內排出來的,此時我真的意識到我的腸道居然這麼髒這麼毒…..

經過詢問後才知道這樣的狀況叫做『 赫式消亡反應 』就是初期調整腸道機能的過程,是一種好轉的反應,期間可能會出現加重的症狀,本來沒有便祕的人便秘了,或是腹瀉程度增加。因為體內好菌與壞菌正在戰爭,好菌進駐讓壞菌產生抵抗,而那些壞菌就像臭鼬鼠一樣為了保護自己釋放出大量毒氣,因此我們多少會有不適感,赫式消亡反應差不多會出現在服用初期1-4周,但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或持續時間都有可能會有所不同。

我覺得吃益生菌這3個月的過程中其實腸道改善不少,降低腹瀉頻率,排便也逐漸正常成型,因為調整的還不錯,我也就持續吃到現在將近1年,這益生菌是專為特殊族群所研發的,像是腎臟病、糖尿病、三高等這樣的族群都適合服用,雖然我沒有這樣的疾病,但是改善腸道機能這部分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尤其現在疫情除了共存以外似乎也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來消滅,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很多醫師也推薦藉由補充益生菌增強免疫力,如果你也有腸道的問題或是跟我一樣關心腎臟負擔不敢亂吃,還是想一般保養等等.....因為我的分享而讓您對 益聖清益生菌 感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網路收尋相關資訊喔。

 

希望大家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喔,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

PS: 我是在奔益生技官網訂購的,選擇官網訂購比較有保障喔。

#益聖清益生菌 感謝有您

#改善腸道 終結順暢人生

#低鈉磷鉀 不負擔

#調整體質促進代謝

#疫起吃益生菌增強免疫力

#抗發炎 #抗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