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1:48:06秋山臨楓

角度

面對忙碌的工作,儘管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難免還是有盲點。
看不到自己的錯誤,總是要等到主管的糾正,才察覺自己做得不夠好。
沮喪之餘,也感到委屈。為什麼明明想好的事,做出來卻不一樣呢?
角度,決定了一切。當我自以為是的用著理想的角度去做事,以為
一切都盡善盡美。當主管以上司的角度來訂正我的過錯時,心中真是
有說不出的難受。
雖然知道自己的角度太狹隘,需要改進,但心中的無奈之情卻揮之不去。
唉,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釋懷呢?生活其實很簡單,只是,優柔寡斷的
自我常常搞得很複雜。
放寬心,用另一種角度去看世界。不是我執的角度,不是上司的角度,
而是,一種簡簡單單,自自然然,幸福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