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2:45:12秋山臨楓

往日情懷二

轉眼間
高一上的日子過去了
離分班的時刻
近了
妳對我說
希望分班後
還能一起當同班同學
奈何事與願違
妳到了愛班
我卻往信班走去
>
進入信班後
我一樣接受老師的任務
在一次接掌班代
整天以班上為念
而妳
在我的隔壁班
卻離我越來越遠
好似空氣一般
在我身邊
卻又摸不著
>
升上高二後
我卸下了班代的職責
重新回到了讀書的生活
閒暇時
偶然遇見妳的時刻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
天南地北的聊著
無所不談的話題
妳說
我是妳第一個談心事的男生
聽了這句話
我的心
雀躍不已
彷彿置身九天之上
對我來說
是一種莫大的榮耀
>
還記得一起去大學之旅的日子嗎
雖然只有三天
但在這幾天之中
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
在參觀東海大學時
因為我身體的不適
獨自一人坐在遊覽車旁
靜靜的坐著
默默的看著
>
在我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妳走過來了
陪我聊天
和我一起度過漫漫長日
最後在同學的幫忙下
為妳我拍下了兩張珍貴的照片
至今
那兩張照片
仍是我回憶中
無可取代的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