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5:53:13goodlife01

烘焙麵包證照班翻轉人生 培養一技之長

烘焙麵包證照班關懷「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推出「烘焙西點蛋糕丙級課程」,提供青少年們專業的訓練,培養一技之長,未來好考取烘焙證照。此外,除了教學外,也將提供就業媒合,幫助在求職求學路途迷惘受挫的學員們,能夠有合適的工作機會。專業烘焙證照班不僅教導學員獨力完成麵包西點蛋糕的製作,更教導如何成功創業、如何考取證照,幫助未來生活更有自信。

烘焙麵包證照班本屆一共10名學員,採小班教學,預期將接受為期3個月的訓練課程,課程規劃內容包含丙級證照考照內容訓練、各式經典蛋糕/餅乾/麵包商品作法、產業趨勢分析、結訓後輔導就業媒合。2021年新開課程已開放報名,預計3月開課,6月底結訓。

「未來有能力也要幫助跟我一樣的人!」小方(化名)說,以前太不會想,愛翹課沒好好念書。直到這幾年才發現對餐飲業有興趣,現在希望能好好學習西點麵包烘焙,未來能媒合找到就業工作,除了丙級外,也打算考取乙級證照,持續精進技術。

創業班輔導老師表示,學員的表現優良,有些學員一開始跟不上,但會自主抄筆記,主動詢問老師同學。即使原本不太有熱情的學生都被感染,第一次完成親手製作的麵包蛋糕,讓大家成就感滿滿。

麵包蛋糕烘焙乙丙級證照班只是協助孩子能學習專業的技能,未來能夠在求職的路上多一個選擇,希望更多的餐飲企業能共襄盛舉,提供更多的資源與機會,讓這些青少年夢想發光。

SDSDS 2021-01-12 16:15:06

犀利士有哪些註意事項: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