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4:39:49史馬特奇奇

牛年前夕的心情三溫暖

昨天下午我媽打電話 哭著跟我說
我爸檢查出肝有兩公分的腫瘤
我背脊一陣涼
但還是安慰我媽不要難過
掛上電話後我打給我弟
但沒人接
我打簡訊給我弟
打字的手會抖
之後我整個人就變得呆呆的
不知道要想什麼
但心頭覺得緊緊的
緊到有點痛..
我開了msn 胡亂敲了訊息給vonny姊姊
他要我不要慌
放空  喝杯水 走一走
至少我弟是醫生...(即將是醫生啦..)
我家很多醫生
但我不知道很多醫生又怎樣
我呆滯著望著電腦...
vonny告訴我 醫生就會懂得比一般人多阿
並要我別想太多
所以我就沒想了
但心頭還是悶悶的
我想打給我爸 但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我傳簡訊叫他放輕鬆  不要亂想


但是可能菩薩真的有保佑
我們短短的一點時間 就碰到好多貴人相助..

昨天好不容易跟我弟聯絡上後.
我弟就打遍所有醫院電話
想看看哪間醫院可以排上年前的檢查~
但每間都排滿了
他忘了他自己的醫院~~
他還打到那種高級的檢驗中心
想說那種要自費的應該不會滿
沒想到也都滿了


後來他有點無助的到他自己醫院的影像中心去
裡面的學姐就把他叫進去 他跟學姐講了情形
沒想到學姐馬上說~ 那一定要馬上檢查阿 不然年怎麼過
說完就馬上幫他插了一個時間
但今天影像中心值班的學長不是肝臟專科的醫生
所以我弟又去找肝臟專科的學長...
學長也全力相挺

中間還有很多人 都很幫忙

還包括我弟在恍神時
不小心告訴前不久在心臟外科帶他的教授我老爸的情況
教授很好心的回答我弟
肝臟有腫瘤唷~
沒關係 你八點四十分先帶你爸先來我這
我再來安排....
教授是九點的診  沒想到他願意提早到醫院幫我爸看看
真的感動捏...
 
結果我那豬頭弟弟事後才想到那教授是心臟外科的....

貴人事件還沒完
今天
我為了要找那位台大主治醫生的分機
用msn敲了一位在台大醫院工作的朋友
本來只是要分機而以
但沒想到我不只是拿到分機
他知道我們要轉診國泰
他好心的幫我調了之前在台大照的片子
他還有他的朋友還幫我爸解讀片子..
解讀的結果 那個腫瘤只是疑似肝血管瘤
但我老爸之前因為輸血感染了c型肝炎
所以不排除肝腫瘤.........
不過他們解讀的結果 讓我心中的大石挪開了好幾大步~
中午時分
我弟來電表示
國泰醫院肝臟中心主任對今天做的斷層掃描判讀結果也是沒事
那塊壓在心頭的大石
像是被針扎到的氣球  咻~~ 整個從我心頭移開了

我比較不能夠諒解台大那位楊醫師
他告知病情的時間點太怪了吧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
又不是說他可以馬上安排檢查
他這時講 是要讓我們在愁雲慘霧中過這新年嗎??

我弟打電話給這位楊大醫師
問他可否幫忙看看在國泰拍的片子
他問我弟 "你們那已經有人判讀了嗎"
我弟說 "有~"
這位大醫師竟然就跟我弟講說"那就不用拿過來了~~"
還說
"你們這應該沒事阿 過年後再來檢查就好啦 有這麼急嗎??"
這...這是醫生對病人該有的態度嗎??

算了~~~
這種人...不提也罷...
不要花太多時間想他..

我真的很謝謝謝謝謝謝這麼多在身邊這樣幫忙的朋友們~
終於可以好好過年了

在這邊真的要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除了能夠順心  如意之外
一定
一定
一定
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身體健康是最最最最最重要滴
 

上一篇:難得好天氣...

下一篇:我要減回......

小卡 2009-02-06 17:24:13

親愛的小奇 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是好朋友是吧? 是吧?(粉認真的問)
以後我身體不好 記得要命令你弟幫我優先看喔 ^+++++++^

版主回應
哈哈~~~ 好滴~! 沒問題...如果不同科~也會幫你介紹好醫生滴 2009-02-12 15:41:59
Michael 2009-02-02 08:36:46

家裡有出個醫生真好,我爸爸也是前兩週才出院。我覺得這年頭生病看醫生就像在抽獎一樣,想遇到個好醫生遇真是不容易,兩光醫生真的蠻多的。這就是這次得出來的心得和結論。

版主回應
這次真的有貴人相助啦~ 不過我有同感 遇到好醫生真的是要看運氣ㄟ~ 希望伯父身體越來越硬朗~ 祝福你也祝福你家人唷~ 要保重身體 開心過生活唷 2009-02-06 11:15:54
Maruko 2009-01-29 23:13:36

嗯,身體健康最重要了,祝你們一家都健健康康的唷!

版主回應
嘿阿 真的 ~你們也是捏 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捏~ 希望你家人也很好 2009-02-06 1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