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5:04:44史馬特奇奇

精神健康嘉年華

禮拜六是精神健康協會舉辦的"精神健康嘉年華"
從今年初到現在
我陸續的參加了他們辦的一些講座活動
也用很實際的行動支持他們~
一直到上個月
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從明年開始
除了捐點小錢幫忙之外
我也可以到這來當志工
反正協會離家裡也蠻近的..

我想  應該也可以從當志工當中學到點東西吧~

就是這樣的念頭
我填了志工表
讓他們知道 以後只要有活動
可以多我一位生力軍...

所以啦~~~禮拜六的嘉年華
就變成了我在精神健康協會的志工處女秀

原本以為可以學當辦活動的"撇步"
但是
到那我才發現
他們都弄好了大部份
我只是需要待在我被分配到的攤位乖乖的服務就好

我們在這個嘉年華分成了許多不同的攤位
當他們嘉年華活動開始前
我跑到了大腦篩檢攤位填寫壓力檢測表~
之後又跑到中國結攤位去學習做蜻蜓...
我一共做了三隻
但是呀~每次的開頭都是老師幫忙
所以我道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開頭是怎麼開始的..
哈~~~
不過做這個真的是很好的殺時間的活動唷
我就這樣從嘉年話開始 一直做到結束...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插曲唷~
我的第二隻蜻蜓
因為是在活動開始前去就動工
但是你也知道
在來賓還沒進場前
攤位總是有來來往往的人

每次我只要跑到中國結的攤位
我的攤位就會突然聚集一堆人
我只好一直在兩個攤位奔跑...
還很跟我搭擋的媽媽人很好~
不過也是因為他
我才會這樣跑來跑去
因為每次沒人時
他就會說" 你快點去吧..."
我當然就很聽話的跑過去呀~
但我一到另一個攤位 再回頭望時
我的攤位又會出現一些人.....
就這樣我就把我的蜻蜓放在中國節攤位~
想說等有機會在回去做收尾的動作..
沒想到再過去
負擇攤位的一個媽媽說
"我已經幫你把你蜻蜓弄好了
但是因為院長來
他們就把你那隻蜻蜓送給院長了..."
"阿~" 我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媽媽(驚)~
那個媽媽繼續說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在做一個給你
你看, 這條線很漂亮吧~ 很多種顏色, 還有亮亮的小珠珠"
哇哈哈
真開心....
就這樣我獲得了一隻漂亮滴蜻蜓~~


我負責的是兌獎義賣區
所以到了活動後是最忙的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嘉年華音樂會結束後
才會有買商品的念頭
所以我們那組算是攤位中比較晚結束的~
結束後
我們還一起拍照
雖然我沒有到會場內看表演
但是我在會場外真的也充分的感受到嘉年華的喜悅氣氛說。。。
好開心阿~
那天回家的路上
我告訴自己。。。
有來參加這個協會的盛會
真的很棒捏。。。

-------------------------------------------------------------------------------------

我的攤位唷~   看!!我們的義賣商品有可愛吧~ 唉~我只能說~主辦人找我來負責這一攤位真是找對了....可愛的人賣可愛的東西....

還有記念章唷~~ 可惡的是我沒帶到我的小本子...

這是中國結區老師的作品唷

這都是中國結唷~有沒有假可亂真的感覺呀~

這些感覺就應該是要拿到我那邊去義賣才對阿~~

怎麼就只放在這展示呢??
 

喜氣的鳳梨也是中國結作品唷~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的午餐~~ 我那天突然想吃吃看素食便當...

菜色看起來不怎麼樣~ 吃起來真的也不怎樣耶~

嘻~~最後貢上我的三隻小蜻蜓...可愛吧~~
 

殺手 2008-12-24 18:56:27

那些中國結作品真的好強啊~
跟真的好像~:P

版主回應
真的 那些老師真是太強了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2008-12-25 11:46:00
小卡 2008-12-24 13:16:35

你的生活很充實耶 精神層面的充實 讚

版主回應
哇哈哈 我有在努力中啦~~ 你也一起嘛 2008-12-25 11:43:50
Vonny 2008-12-22 17:31:51

恭喜無敵,跨出成功第一步, 以後就更順手了咧.

版主回應
對阿~~~往富有的目標邁進中..... 2008-12-25 11: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