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1:32:13史馬特奇奇

旅行前夕ㄉ抱怨

哈嚕
 
大家午安
不知道最近大家過ㄉ怎樣
我很忙...
忙著煩惱該怎麼打包行李..
是滴~我要出國去玩了...
很久之前就想著要快點打包,
但又一天拖過一天
每拖一天, 我就多煩惱一天...
一直到就要去玩ㄉ前夕..
我終於很迅速的完成打包作業,
其實也沒那樣難嘛~
我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出手
把自己的心情稿的烏煙脹氣的~
雖然Vonny一直都在幫我倒數
但我就是找不到那個愉快的心情...
我真的是很愛煩惱的人
每次事情還沒發生
就已經先煩惱起來等了..
 還好身邊有些好朋友都會即時的把我拉出煩惱的深淵!!
 
趁著要出國前夕~
快點來抱怨一下工作上的事...
我覺得我們國外代理的做事態度整個給他怪..
怎麼說呢?
我跟馬來西亞要9月份兩票到上海貨物的帳單
現在是十月中了唷~我還沒拿齊九月的帳單...你看看這什麼工作態度..
所以我寫信去催他們快點給我~
他們一開始沒回覆~
給我催急了  就回了我一封
"因為承辦這票貨的人員is on medical leave所以要等他回來才能給我帳單"
哇~~
當下我心想
難道你們就沒有"代理人"的制度嗎
不然也可以打電話問問嘛
後來我決定不再催他
把這票貨直接打到十月帳去~
 
無獨有偶ㄉ
差不多一樣的事在昨天又發生一次
有客人跟我要從上海到香港的運費報價
我寫了信去詢問上海同事,
怕他們作業太慢
我還配合著msn通知..
但得到的回覆是
"承辦人員今天出差, 要等明天才會回來..."
這.........
代理人咧??
 
我只能說國外的這些伙伴們~
你們工作也太開心了~
沒有代理的制度
只要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好嚕~~
抱怨完啦~
抱怨完就要快點忘了不開心的事!
然後快點去把愉快的心情找回來
快樂的去玩耍...
祝福我有個快樂又平安滴旅程唄~
我不在的這幾天~
請要多想我一點...
嘿嘿

上一篇:老弟生日快樂...

下一篇:我回來囉~

盼盼˙.˙ 2008-10-24 02:33:56

呵呵!
感覺工作真的讓你有很大壓力呢!

好好放開心的玩哦!

等你回來唷~

版主回應
盼盼, 我回來了~~ 唷呼... 2008-10-26 12: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