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59:52FFFFFLY :))))

艷陽高照*




今天超熱的

早上醒來 , 看見啪呆的狀態

叫我打給他誒 !!!

所以我就打啦

我們討論取消去原本的決定

但是要去哪裡咧 ?

啪呆跟我說要去萬家福的時候

我真的超無奈 =口=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要去登山 =     =+


十點多出門

遇到痋子

事實上 [ 胖子 ] 已經變成我們打招呼的方式了 !!

我們在深美國小那邊搭公車

真是快蒸發了 !!!

我們還從美的世界走到深美誒

我只投10元進去 , 他都沒發現誒 XD

哈哈 , 要把25元假裝成30元要有技巧的 =ˇ=+

( 雖然那不是我投的 )

下車我看見有一個人上公車

我在想那是誰 ? 因為它好像跟我們打招呼

結果我問啪呆 , 原來是 Maggie !!!!!!!

哈哈哈哈 :D:D:D:D

我們走阿走

啪呆還買了一個用冰淇淋的東西 =口=

不過那很好玩

我一直案一直按 , 結果引人側目 =  =+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

買飲料的時候阿 , 真是超好笑的

我們跟他說要 [ 泡沫紅茶 ]

他還提醒我們搖一搖才會有泡沫喔 !!!

他還問說 : [ 好不好喝壓 ? ]

後來啪呆跟我說 , 她臉都紅了 =口="



後來 , 我們要分道揚鑣

我從萬家扶走回家誒 >_________<

感想 -- 熱



回家我陪我弟看影片

我不想給予任何評論 =  =+

所以 , 把片名打出來 , 就免了芭 !!!!



我玩蛋了 !!!!!!!!

只要在家裡

不是坐在電腦前

就是睡覺ˋ吃東西

煩誒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