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0:53:34幸福小妞

~南台灣之旅~

媽呀…超好玩滴!!我們租了一台轎車…我們叫它"DD(弟弟),去那好多好多地方唷~鵝鸞鼻真ㄉ好美唷…一望無際!美呆了!!台灣ㄉ最南端呢~~佳樂水是看石頭ㄉ好地方…那有許多非常特別ㄉ石頭唷!還有南灣真ㄉ很讚…水上摩拖車、香蕉船真ㄉ好好玩、好刺激唷…非玩不可…過程中,妙、貞嫺先被年輕ㄉ教練載…結果他們才過了幾個浪,就掉到大海裡…快把我和哈尼給嚇死了!不過~~我和哈尼很幸運地給了一位老教練載…超好玩滴!我一路叫到底…第一次和大海、大浪這麼親近…我終於征服了大浪…耶^^!後來我們又玩香蕉船…妙、貞嫺剛被嚇到,不敢玩,不過…在我ㄉ說服之下…貞嫺也玩了!沒想到…出去沒多久,貞嫺又落下水了!害我緊張ㄉ半死…但~這也是不錯ㄉ經驗啦…我和她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ㄉ唷…哈哈!!接著…我們又去一個特別ㄉ地方”出火”,有一塊地方會自然有火…永遠不會熄呢!晚上去那真ㄉ挺不錯滴!我們去那玩仙女棒…還抬頭看到滿天ㄉ星星呢!真ㄉ超棒!!又去了”七孔瀑布”,我們是衝著它特別ㄉ名字去…要門票、停車費也就算了…沒想到停了車,還要走二百公尺也就算了…更扯ㄉ是…要走路,而且山路很窄、很不清楚,旁邊還有一部分被封起來…後來覺得太恐怖、太危險…就放棄了…真是可惡…連這種地方也可以開放人家參觀…氣死了>"<!!還有凱撒ㄉ晚餐好好吃唷…菜色挺多滴!吃到撐死了…好開心呀!墾丁大街上…有許多ㄉ小店…我們還去吃了曼波泰式料理呢!挺好吃ㄉ~~大街上ㄉ抹茶冰淇淋超好吃…好純唷~又很便宜呢,去那一定要吃!原本要去星際碼頭…不過沒開…看起來好像倒了!呵~~最後一天我們又去了海洋生物博物館…那ㄉ門票還挺便宜ㄉ,沒有想像中那麼貴…終於看到可愛ㄉ小白鯨,好大、好可愛唷!接著我們就開到高雄去還車…順便去了高雄著名ㄉ六合夜市、愛河…還去照了大頭貼做紀念呢!這次ㄉ假期…真ㄉ很好玩…最辛苦ㄉ是哈尼了…整整開了三天ㄉ車…帶我們去了好多地方…謝謝你為我們安排ㄉ假期!